只余枳

南橘北枳,南橘已去,只余北枳

【澜巍】怜悯无关爱意(二)

“㈠”

☆渣攻小澜孩出没注意
☆设定大战结束后沈巍依旧是黑袍使但异能有逐渐衰弱的迹象并且身体也大不如前可小澜孩不知道,二人之间的生命共享链接已经解除
☆只看过完整剧版
☆各种狗血 ooc有 私设如山
☆接受diss但请文明的diss否则我瞅你脑袋瓜子上有张库洛牌噢╰( ̄ω ̄o)
☆这章短小预警(つд⊂)

赵云澜回家的时候以后半夜十二点多了,客厅里乌漆嘛黑,赵云澜以为沈巍已经睡了便没开灯,刚挂好外套抬脚准备往里走,突然被什么东西绊了个踉跄

“哎呀我去…”他不记得自家客厅门口有放什么大物件,刚才绊他的物体倒像是……
沈巍!
赵云澜迅速开了灯,只见沈巍双腿伸向前两条胳膊也垂下来背靠着墙壁脑袋歪斜在一边,已然是昏过去的样子
赵云澜立马跪下,把人揽到自己怀里,拍拍沈巍的脸“沈巍?沈巍?沈巍!小巍!你醒醒小巍。”
好烫,沈巍在发烧
沈巍在赵云澜的摇晃下迷迷糊糊醒了过来“唔…你回来啦……我好困”
“小巍你在发烧,我们去医院。”说着已经把人抱起来了
“不…不用去医院……我没事,没事…睡一会就好了……你放我下来…睡一会就……”

话还没说完又晕乎了过去,赵云澜把车开的飞快,幸好是深夜路上没什么行人,终于是有惊无险的到了成医生那

“没事了,沈巍他就是着凉加上情绪波动过大压力增加导致身体负荷引起的发烧,是不是学校最近太忙,赵局可要好好开导开导他,他大学时候就执着,什么事都要办到最好,行了,水给他吊上了,两瓶应该用不了多久,这么晚了明早再走吧,你也跟着担心了,早点进去休息吧。”
“麻烦你了成医生,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
“什么打扰麻烦的,我本来就是医生,救人是我的本职,今晚正好赶上我值夜班,有什么情况就叫我,行了没事,快进去吧。”
“谢了成医生,你也回去休息会吧。”
“嗯”

成医生回了办公室想起刚才护士给沈巍打针时他清醒过来说的话
我的身体状况,先别告诉赵云澜,求你了
成医生皱眉,刚才的检查报告出来,他的各项指数大部分不达标,怕是沈巍早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所了解,不过,目前看赵云澜对此并不知情

赵云澜坐在沈巍床边,昏睡中的沈巍眉头微微皱着,表情很不舒服的样子

“沈巍啊沈巍…”
“是什么在支撑着你,独自前行万年啊…”

“…是你……”
沈巍其实早就醒了,从护士进来扎针之后他就没睡着过

“所以,别丢下我,别再丢下我了赵云澜。”

沈巍撑起上半身想让赵云澜抱抱他,赵云澜把他拥入怀中却没说话
“赵云澜,你为什么不说话 云澜。”
“小巍…睡吧沈巍…”
“赵云澜!”

沈巍慌张的从赵云澜怀里起来,双手紧紧抓住赵云澜的衣服,眼眶红的吓人,额上的青筋都已凸现,面上却还带着笑容“云澜,你说话啊,你告诉我,是不是你不喜欢我这样,那你喜欢什么样我改好不好,好不好,真的我改,我以后多笑多说多…多……你喜欢我就去做好不好…好不…”
赵云澜两只手一把抓住沈巍的双腕“沈巍!你冷静点沈巍!”
沈巍用尽力气把赵云澜箍紧在怀里,脸埋进赵云澜的脖颈处

“你喜欢我吧,求你了。”

沈巍从没为别的事低声下气的求过谁,可但凡有关赵云澜他都无法冷静,他愿意放下身段换赵云澜一切安好

两年前他跪在雨里为赵云澜求医是,如今也是

沈巍慢慢没了力气,身体逐渐放松开始下滑,赵云澜发现他只是太累睡着了,把人轻轻放躺,刚才沈巍的动作太大,手背上的针头歪了,鼓了针,眼看瓶里也没剩多少药,赵云澜索性把针拔了,给人把被子掖好

“沈巍啊,你可知道,求来的,不好使的。”

两年前求来的医是,如今也是


你有万载生命,何必执着一人

就因生命万载,不可负一人心

“㈢”

评论(29)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